回归传统与神性 神韵米尔海姆圆满落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3月13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演员三次谢幕。观众表示,在看完神韵之后感受到了生命喜悦。

心理咨询师Torsten Glaeser:“(神韵)很了不起,非常感人,触及心灵深处,令我无比倾心。我什么都没想,完全沉浸在美好之中,色彩绚丽夺目犹如美丽的画卷,不断涌入我的眼帘,还有音乐,一切如此完整圆融,这是我的感受,或许这就是所说的神圣感。非常重要的是,人若不回归神性与(生命)本源,就无法理解自己生命意义所在。”

心理咨询师Torsten Glaeser 赞叹神韵很了不起,非常感人,触及心灵深处。(新唐人)

前公司总经理Bernd Oberhoffner博士:“一切都很完美。我们还非常喜欢的是,我们以前没有见过的,舞台与动态天幕的融合,虚拟与现实的结合,非常美妙。”

Oberhoffner太太:“富有意趣,美丽非凡,我非常喜欢。我觉得服装的色彩无比瑰丽,演员通过(舞蹈)动作来讲述故事,就让人知道其内容,我觉得特别精彩。”

德国鲁尔区土耳其协会主席Miting Senocak:“我认为演出非常精彩,无论舞蹈编排、服装和动作,这些舞蹈演员有杰出的舞蹈才能。舞台的故事与背后的3D天幕相结合,有着美如画卷的中国风景,从技术角度也让我非常着迷。我还发现现场交响乐团太棒了,令人难以置信。”

德国鲁尔区土耳其协会主席Miting Senocak惊叹神韵现场交响乐团太棒了,令人难以置信。(新唐人)

西式糕点公司老板Svetlana Völz:“精彩至极,卓越超群,独一无二的演出。非常棒,色彩瑰丽,美不胜收。(神韵)传递了生命意义的信息,内涵深刻,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喜悦。我们热切期待和欢迎神韵明年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