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慈悲 能量巨大 德国观众感受与神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4日讯】3月12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区米尔海姆城市剧院(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进行第二场演出,现场观众感受到强大能量,表示神韵音乐震撼心灵,感受到与神相连,内心充满感动。请看报导。

诊所老板Angela Montenegro:“演出太棒太美了!真正让人内心感动,这种表现方式一直是我期盼看到的。神韵是舞蹈和音乐的盛宴,人们可以感受到艺术家们的内心世界,他们为舞蹈和音乐倾心付出。音乐震撼灵魂,这正是让我感动所在。我觉得演出太完美了。”

诊所老板Angela Montenegro赞美神韵是舞蹈和音乐的盛宴。(新唐人)

德国职业治疗师Heike Schröder:“我明显感受到舞台上巨大的能量。(演出)令我震撼难忘,给我带来很多愉悦,而且非常绚丽多彩。我也发现天幕非常美丽,这种组合,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令我很受触动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却无法在今天的中国展示。”

德国职业治疗师Heike Schröder通过看神韵体悟到了要关心别人,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新唐人)

诊所老板Angela Montenegro:“非常珍贵的是,(神韵)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在当今的西方社会,太多的传统价值被遗弃了。我认为,与天上的神和与道的相连非常重要,令人赞叹的是,神韵再现这些传统价值。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和我有同样的感受,与法轮大法的理念产生共鸣,感受到慈悲和仁爱等原则。人们看完演出后,已经完全是另外的感受了,希望人们能将自己的这种感受广传他人。”

德国职业治疗师Heike Schröder:“神韵让人们知道,要关心别人,要宏大量,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些非常重要。”

诊所老板Angela Montenegro:“非常棒的是,神韵现在是7个艺术团同时在全球巡回演出,这说明需求增加了,人们希望找到新方向的需求增加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