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六小时看神韵 副总监夫妇期待神的拯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进行了第二场演出。世界500强之一、拜耳制药公司的副总监利亚・福斯特女士和先生驱车六小时前来观看演出,他们感叹神韵启迪心灵,展现神的救赎。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 Leah Foster:“神韵绝对叹为观止,真是美妙缤纷。”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Leah Foster赞叹神韵绝对叹为观止,非常美妙。(新唐人)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 Leah Foster:“演出质量绝佳。”

先生 Charles Trachta:“演出美丽动人,舞蹈很精彩,音乐也很美妙。”

先生Charles Trachta看完神韵表示真心希望神会降临,拯救我们。 (新唐人)

利亚・福斯特女士在世界500强之一、拜耳制药公司担任副总监,她和先生这次特意驱车6小时来到纽约市,只为观看神韵神韵精彩的演出令他们大为惊叹,希望下次带孙女们一起来欣赏。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 Leah Foster:“舞蹈演员令人惊叹,绝对令人赞叹。我们是一个舞蹈大家庭,我以非常挑剔的眼光来看演出,我认为演员们可以说完美。我真的无法挑出任何不足之处。”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 Leah Foster:“观看神韵,这是每个小女孩的梦想,可以看到绚丽的色彩,华丽的服饰,以及各种旋转,真是太美了。”

神韵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令两人陶醉,他们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神性,期盼神降临人间拯救人类。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 Leah Foster:“我很惊讶,我没预料到背景会是如此美丽。我以为所有节目都是舞蹈。没想到舞蹈中还演绎了美好的故事,展现人们不想失去的美丽的文化。”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 Leah Foster:“中华文化真美。真是令人悲伤中国可能正在失去这文化。这是需要传承下去的美好事物。”

先生 Charles Trachta:“神韵演员美丽优雅,我可以理解一些舞蹈背后的深意。我明白他们正试图展示出,人们应该做个好人,人们不应该崇拜政府,而是应该崇拜高层生命,珍视我们自己的善良本性。”

先生 Charles Trachta:“神韵展现出,正邪正在对决,神或者说高层生命将降临人间拯救我们。真心希望神会降临,特别是在这些困难时期,而我们也必须承担起我们自己的责任。”

500强制药公司副总监 Leah Foster:“神韵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她让人们想走出家门,再次和他人相聚,欣赏生活中的美好。神韵令人感觉美好,这感觉真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