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裁二度观神韵:生活中需要美好事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讯】格雷格•比斯顿 (Greg Beeston)一家国际商业航空服务公司的副总裁,3月10日晚,他带着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当今世界深陷战乱,正需要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来提振人心。

国际航空服务公司副总裁Greg Beeston:“演出色彩缤纷,有很多技巧翻腾。我喜欢那些舞蹈动作,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国际航空服务公司副总裁Greg Beeston表示,当今世界深陷战乱,正需要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来提振人心。(新唐人)

企业实施顾问Hedi Boyce :“太美了,我喜欢那些舞蹈,非常精彩。服饰是那么的漂亮。演出是那么的热情洋溢和充满活力。整场下来我看得如醉如痴。”

企业实施顾问Hedi Boyce 表示神韵演出是那么的热情洋溢和充满活力。整场下来使她看得如醉如痴。(新唐人)

神韵的舞台上,领略到悠久的中华历史和文化,很多观众非常感谢艺术家们为此付出的努力。

国际航空服务公司副总裁Greg Beeston:“我觉得保存一种文化真是一个好主意,留住自己的根。那是人们曾生活过、热爱过,并且想要保留的事物。我认为那很好。”

国际航空服务公司副总裁Greg Beeston:“是一个精彩的制作。我能看到演出中有伟大的主题,他们演绎来自创世主的事物。对我来说那是天父,是救世主耶稣基督。 这些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内在因素。 ”

比斯顿这次专程开车四个多小时与家人相聚,再来观赏神韵演出。(新唐人)

多年前看过神韵,留下深刻印象,比斯顿这次专程开车四个多小时与家人相聚,再来观赏。

国际航空服务公司副总裁Greg Beeston:“我们的生活中需要很多美好的事物,不是吗? 我们听到很多其它事情,比如激烈的争论、战争以及关于战争的谣言,而像这样振奋人心、色彩缤纷的表演,通过复兴文化来见证生活中的一些美好事物,我觉得真是太好了。”

企业实施顾问Hedi Boyce :“我想说,某些片段让我流下眼泪,总体来说舞蹈是那么的令人鼓舞,通过舞蹈来表现故事情节,非常激励人心。”

国际航空服务公司副总裁Greg Beeston:“太壮观了。 值得一遍又一遍地看。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