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古老文化 感动犹他州主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1日讯】3月9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犹他州盐湖城,在当地的艾克尔斯剧院上演精彩的视听盛宴。有幸观赏到首场演出的观众表示,神韵鼓舞人心,唤醒人们对神的信仰。

国际皮肤护理公司创办人 Paul Taggart:“非常美好。我喜欢演出再现了古老文化,和来自自由中国的一些古老信仰,这与现在中国的情况非常不同。”

知名保险公司区域副总裁 Stering Oaks:“喜欢演出,喜欢那些舞蹈,真是一个精彩的体验。孩子们完全沉浸在表演之中。”

知名保险公司区域副总裁 Stering Oaks 表示,观看神韵真是一个精彩的体验,孩子们完全沉浸在表演之中。(新唐人)

建筑公司执行长 Teri Miles:“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我们看得很开心,演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韵再临盐湖城,很多观众举家前来。对于演出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他们表示难过和遗憾。

知名保险公司区域副总裁 Stering Oaks:“中国有那么多美丽的事物,也有很多精彩的文化。但是不幸的是,中共政府的所作所为太令人难过了。”

建筑公司执行长 Teri Miles:“中国人正遭受共产主义的伤害,缺少自由,让人想做些什么去帮助他们。”

知名保险公司区域副总裁 Stering Oaks:“我们希望那部分文化能够让所有人都能欣赏到。中国人是优秀的,我们希望中国文化能呈现给所有人,让大家都能看到。而这正是神韵在做的一件伟大的事情。”

演出再现了对神的信仰,引发很多观众的共鸣。

神韵演出再现了对神的信仰,引发很多观众的共鸣。(新唐人)

国际皮肤护理公司创办人 Paul Taggart:“演出描绘和展示,并对真实情况发表了一个声明,与那些搞阴谋的人,有不同目的人,在不正常的动机驱使下所做的,形成了对比。看到这些文化消失,真的令人难过。而神韵令人耳目一新,让人振奋的看到,曾经有一种对天堂、对道德、价值观和伟大的神的强烈信仰,但今天却不得不与共产主义同在。”

选择观看神韵庆祝结婚40周年,迈尔斯夫妇对演出赞不绝口,也非常钦佩演员们的使命。

迈尔斯夫妇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也非常钦佩演员们的使命。(新唐人)

建筑公司执行长 Teri Miles:“我认为文化太重要了。演员们展现的中国文化,是我不太熟悉的。但是令我想到,大家都有自己的文化,自己的舞蹈和历史,而那些是非常重要的,应该被记住。”

先生 Duane Miles:“我非常欣赏演出专注于信仰,生活不仅仅是我们周围的物质世界。而演出是那么的感人,世界某些地方正在丧失自己的文化,那些不为所动和没有同情心的人,实在是太铁石心肠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