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纽约 纽约州联邦众议员褒奖祝贺(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3月10日将再次莅临纽约带来十场精彩演出。纽约州的国会议员纷纷发出褒奖,表彰神韵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杰出贡献。

来自纽约州的国会众议员、法学博士李修顿,向神韵颁发“国会特别嘉奖”,“表彰神韵2022演出季为社区做出卓越杰出、不可估量的贡献。”

来自纽约州的国会众议员、法学博士李修顿,向神韵颁发“国会特别嘉奖”。(新唐人)

国会众议员苏奥齐也发出“国会特别嘉奖”。

苏奥齐写道:“我代表纽约第三国会选区的选民,感谢你们保存和弘扬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及舞剧。你们的努力促进了美国观众对文化传统的了解,值得高度赞扬。”

国会众议员苏奥齐也发出“国会特别嘉奖”。(新唐人)

国会众议员、法学博士加尔巴里诺,向神韵艺术团颁发“国会特别嘉奖”,褒奖令在神韵艺术团名下特别注明“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国会众议员、法学博士加尔巴里诺,向神韵艺术团颁发“国会特别嘉奖”。(新唐人)

国会众议员尼可·玛丽奥,向神韵艺术团颁发“国会特别成就奖”,表彰神韵“超凡的演出和卓越的成就”。

国会众议员尼可·玛丽奥,向神韵艺术团颁发“国会特别成就奖”。(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