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神韵是完美钜作 遗憾不能去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3月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九场演出,现场的主流观众反响热烈。他们赞美演出超凡脱俗的同时,也为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深表遗憾。

电影制作人兼演员Jimi Tihofsi:“演出是满分,百分之百,绝对的。服装精美靓丽,编舞匠心独具,美妙的音乐更是锦上添花。”

身为制作人兼演员,蒂霍夫西赞叹神韵的舞台效果出神入化。

电影制作人兼演员Jimi Tihofsi赞美神韵节目出神入化,完美无瑕。(新唐人)

电影制作人兼演员Jimi Tihofsi:“演出很神奇,似真似幻,就像在看电影一样。因为演员们的舞蹈动作,还有他们与动态天幕画面互动的方式,两者浑然一体,真的带人脱离现实,置身幻境。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观众认为神韵演出独具内涵,却无法在中国上演,对此深表遗憾。

英国港侨协会创办人兼主席郑文杰:“就是因为共产主义政权,神韵才不能在中国上演,但人们能在世界各地看到演出,我们要期待,有一天神韵会回到我们的家乡。我认为让世人重回正途,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有信心,这正是神韵在演出中所展现的,真的非常有力度。”

电影制作人兼演员Jimi Tihofsi:“真是可悲。可悲的是,很多中国人都对他们的文化感到非常自豪,他们也应该这样。中国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璀璨经典,神韵演出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在中国却看不到,必须来伦敦才能看到如此正统的中国文化。太遗憾了,但我很幸运能够观赏到。所以我为所有看不到演出的中国人感到遗憾。”

观众还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了感激和钦佩。

英国港侨协会创办人兼主席郑文杰向神韵节目团队表达感谢。(新唐人)

英国港侨协会创办人兼主席郑文杰:“我真的很感激神韵艺术家们,非常感谢你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演出。我知道你们为此付出了很多辛勤和努力,演出让许多人都备受鼓舞,再接再厉!”

电影制作人兼演员Jimi Tihofsi:“你们太棒了,我真的很钦佩,我希望哪怕能做一个你们的动作都好!愿你们再创佳绩,继续给我们带来这么美好和愉快的演出!你们都出类拔萃,非常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苏子、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