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爆满落幕 给乱世带来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7日讯】3月5日,神韵环球艺术团结束了在巴黎的演出,三千多人的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坐满了热情的观众,他们带着感动与喜悦感谢神韵带给世界的全新正向能量,给乱世带来美好。

前企业主 Michel Cope:“壮丽辉煌,壮丽辉煌,没有别的词来形容,绝对的壮丽辉煌!”

前企业主 Michel Cope 惊叹神韵演出壮丽辉煌,没有别的词来形容,绝对的壮丽辉煌!(新唐人)

会计主管 Corinne Duhoux:“色彩缤纷,充满欢乐,真是非常美的演出,舞蹈演员们的水平是顶级的,太棒了,祝贺神韵,我已经第三次来看了。”

法国航空部门负责人 Philippe Guillem:“棒极了,一开场的整体感就让人眼前一亮,完美划一,精准,非常棒,服饰也美极了。”

法国航空部门负责人 Philippe Guillem 表示,神韵演出棒极了,完美划一,精准,非常棒。(新唐人)

财务总监 Sandrine Dehoux:“美妙的演出,很感人,尤其是色彩,耀眼夺目,在当今世界很少见,精巧微妙,充满优雅,值得一看再看。”

咨询公司创始人 Sabine Delemer:“我特别喜欢男女舞蹈演员们的优雅,加上高难度技巧,艺术创意和编舞,太棒了,天幕的3D效果特别引人入胜。”

电影导演 Alma Angel:“3D背景天幕展现的场景,栩栩如生,能把神带到我们生活的世界,引人入胜。这种舞台表演的维度是全新的,我们从没见过,至少我在欧洲是第一次见,绝不容错过的演出。”

电影导演 Alma Angel 赞叹神韵演出3D背景天幕展现的场景,栩栩如生。(新唐人)

咨询公司创办人 Michel Serre:“我感到很多正向的情感,产生共鸣。”

财务总监 Sandrine Dehoux:“很感人,充满幽默,充满柔情,充满希望。”

咨询公司创始人 Sabine Delemer:“演出再现了一个国家的历史,情怀和文化,复兴文化非常重要,在2022年的今天,找回我们的根。演出是巨大的清新空气,在这纷乱的世界中,我们正经历着各种纷扰,我觉得演出是一股能量,一股十分正面的新能量,要把这能量散发、传递给世界,给西方世界和全世界。”

咨询公司创办人 Michel Serre:“神韵对人有好处,在这乱世中,神韵给人美好,谢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