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世界 上天的召唤 神韵震撼巴黎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7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刚刚结束了在巴黎3月份的演出,很多远道而来的观众完全被神韵震撼,感受到了上天的信息与召唤,领略了神的世界和天朝帝国,称神韵是通往另一个美好世界的通道。

医生 Jean-marie Haegy:“我是医生,我跟太太从500公里外赶来看演出。因为演出极其出色,诠释了人类所有的价值观,触及心灵,感动人,我太太完全被这个演出所震撼了。”

珠宝设计师 Marie-Jeanne Haegy:“是,我非常震撼,因为我本来是为了那仙境般的色彩来的,这和我的职业有关,我是纺织业珠宝设计师,但演出远远超出我的预期,因为演出传递的信息更加重要,演出如此意义深远,这信息太震撼了。信息是,通过这个世界前往更美好的地方,我们的降生绝非偶然,我们有着重要的使命,要培养美和善。”

医生 Jean-marie Haegy 表示,神韵演出极其出色,触及心灵,感动人。(新唐人)

医生 Jean-marie Haegy:“美、善良和慈悲,这是普世价值,在神韵演出中诠释出来。”

珠宝设计师 Marie-Jeanne Haegy:“平生罕见!平生罕见!”

大学经济教授 Isabelle Michel-Delclaux:“我太喜爱这个演出了,太出色了,男女舞蹈演员非同凡响,他们如此优雅,轻盈,杰出,服饰耀眼夺目,我很喜欢天幕动画和舞台实景的结合,精准同步,天衣无缝。男女舞蹈演员们将我们带入了神的世界,天朝帝国,众神的宇宙,通过他们的热情和情感, 让我们了解和感受昔日的古老中国。”

珠宝设计师 Marie-Jeanne Haegy:“神韵是不可或缺的!尤其在这个动荡的时代,是希望的信息!是上天的信息,是召唤,某种很伟大的东西,通往宁静与美。”

大学经济教授 Isabelle Michel-Delclaux 表示,神韵演出是通向另一个世界的通道。(新唐人)

大学经济教授 Isabelle Michel-Delclaux:“演出真是通向另一个世界的通道,期望我们能在神的世界多待一会儿,让人类,无论男女,都能够在精神上有所提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