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打毒針 四川法輪功陳禮清被迫害離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四川省法輪功學員陳禮清,因信仰曾被中共非法判刑3年,在獄中遭到酷刑及打毒針,致使他一度精神失常。陳禮清遭判刑後即被停發退休金,還經常遭到騷擾,於2022年1月31日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四川省彭州市法輪功學員陳禮清,男,1940年5月25日出生。他曾當兵5年,轉業到彭州市敖平鎮小學當教師。

陳禮清退休後,身體非常不好,患有胃出血、氣管炎、高血壓、類風濕等疾病。

1997年10月,陳禮清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所有疾病不翼而飛。他義務為其他學員服務,擔任過彭州當地法輪功輔導站站長。

2004年3月,陳禮清被彭州市公安局、天彭派出所警察綁架,先後被非法關押在彭州市拘留所、看守所,期間被拷打四天四夜。

2004年9月,陳禮清被彭州市法院非法判刑3年,被劫持到德陽監獄迫害。

在德陽監獄,陳禮清因堅持信仰遭到毒打,一次被打手穿著皮鞋踢下身、兩大腿內,陳禮清被打得胃岀血,送金堂醫院搶救。

監獄警察還指使犯人在陳禮清的飯碗裡、水瓶裡下藥。陳禮清岀獄前還被打毒針,導致他一度精神不正常。

陳禮清出獄後,經常遭敖平鎮小學校長監視,天彭鎮派岀所警察和社區人員也經常闖到他家騷擾。陳禮清自從被非法判刑後,當局就非法停發了他的退休金。

2021年9月,陳禮清又遭「彭州市關愛中心」居委會人員三番四次地逼迫「轉化」。陳禮清拒絕「轉化」。

因長期生活在迫害中,陳禮清身心受到極大創傷,於2022年1月31日凌晨兩點左右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四川彭州市法輪功學員陳禮清被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