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 巴黎精英盛赞神韵完美神奇 升华灵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6日讯】在观看了3月4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后,巴黎各界精英神韵的神奇与辉煌,演出中展现的古老价值观让他们心驰神往,称演出让人灵魂升华,身心受益。

咨询公司创始人 Francis Jouffroy:“棒极了!我很惊叹,如此高品质、如此优雅、如此精美、如此轻盈,同时又强而有力,叹为观止!”

咨询公司创始人 Francis Jouffroy 惊叹神韵演出棒极了!叹为观止!(新唐人)

前法国电力高级核能工程师 Pascal Le Brun:“我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这种艺术与舞蹈技巧非常独特,让人印象深刻。我们真的沉浸在那个独特的奇妙世界里。”

培训公司创始人 Rebecca Grosser:“太棒了!真是辉煌,很谐和,很优雅,服饰美极了。”

培训公司创始人 Rebecca Grosser 表示,神韵演出太棒了!真是辉煌。(新唐人)

医生 Jean Mouret-Hatchuel:“太神奇了,这是最恰当的词来形容这样的演出,美妙神奇,如另一个世界,艺术家们绝对完美。”

前法国电力高级核能工程师 Pascal Le Brun:“我们感到一种圆融整体和互助的愿望,节目中一个餐馆失火了,大家放下恩怨一起突破困境,这真是美好的信息。”

Pascal Le Brun 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这真是美好的信息。(新唐人)

培训公司创始人 Rebecca Grosser:“感受到善良,艺术,谐和与完美。”

前会计事务所老板 Alain Le Lay:“如果我们回到演出中那些古老的价值观就好了,演出给我们上了美好的一课,我觉得世界应该重拾这些深刻的价值观,友情,配合,关心他人等,演出的舞蹈传递了这些。”

医生 Jean Mouret-Hatchuel 表示,神韵演出传递积极的价值观,正是我们现在特别需要的。(新唐人)

医生 Jean Mouret-Hatchuel:“演出能抚慰精神和灵魂,美丽的舞蹈、音乐和编舞,让人身心受益,有益身体健康。演出传递积极的价值观:宽容、灵魂的升华、对他人和世界敞开胸怀,正是我们现在特别需要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