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打疫苗可摘口罩 洛縣或在週五修改要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爾,於週二(1日)表示,洛縣可能會在本週五,解除大部分室內場所的口罩令。一起來看。

週二(2月1日),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爾(Barbara Ferrer)表示,洛縣備受爭議的室內口罩規定,可能會在週五取消。

無論民眾是否接種疫苗,都可以在室內場所摘下口罩。

但在醫療保健設施、懲教設施、無家可歸者收容所、機場、公共車站以及公共交通設施等場所,民眾仍需配戴口罩。

洛縣居民 Chris Betancourt:「我會為了家人在室內戴上口罩。他們仍然很危險,所以我想保護他們,確保他們的安全,直到(環境)100%安全。」

洛縣居民 D女士:「我還是會(在室內)戴口罩。」

過去兩年,疫情反覆起伏讓很多人深感無奈。如今有民眾表示,不再擔心疫情反彈。

洛縣居民 D女士:「我並不擔心(疫情)是否會反彈。我們有很多需要關心的事,不是只有這一件,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們應該關心。」

事實上,美國疾控中心CDC上週也發布了新指南,允許傳播率處於中低水平地區的民眾,在室內公共場所摘下口罩。

對此,費爾表示,預計洛杉磯縣將會在週四的風險評估中,轉為中低風險地區。屆時,將遵循CDC的指示,取消大部分地區的室內口罩令。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玉晶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