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俄州辛辛那提 精英深受鼓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2月25日和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为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观众带来了2022年度的头两场演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衷心地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

宝洁公司全球首席数字官 Benjamin Spiegel:“令人震撼!鼓舞人心,美不胜收,好极了。”

宝洁公司全球首席数字官 Benjamin Spiegel 赞叹神韵令人震撼!鼓舞人心,美不胜收。(新唐人)

首席数字官朋友 Carly Pavey:“非常美,喜欢神韵的舞蹈,喜欢神韵所有的舞台效果。”

高级财务分析师 Todd Pearson:“哦,演出精彩绝伦!舞蹈如此美丽、流光溢彩、目不暇接。”

斯皮格尔先生(Mr. Spiegel)在全球最大的日用品生产商之一宝洁公司担任全球首席数字官,他认为神韵鼓舞人心。

宝洁公司全球首席数字官 Benjamin Spiegel:“我感到鼓舞的是神韵表达了人的真情实感,音乐和色彩都非常美。演出非常有创意,你可以感受到。”

高级财务分析师 Todd Pearson:“神韵讲述的故事很美。观众看到丰富的中华文化历史,也看到中国人的信仰遭到践踏,还看到他们直到今天还在坚持信仰,令人欣慰。”

高级财务分析师 Todd Pearson 看完神韵后表示,神韵讲述的故事很美。(新唐人)

心脏科医生 Pooneh Rafsanjani:“重要的是让全世界都知道真正的中华文化,这与媒体报导的是不一样的。”

皮尔森先生(Mr. Pearson)在财富500强食品加工公司担任高级财务分析师。他感谢神韵通过舞蹈艺术揭露迫害真相。

高级财务分析师 Todd Pearson:“这是暴行。在当今世界,很难相信政府纵容这种暴行。我喜欢神韵揭露迫害的方式,让大家知道迫害还在发生。我们将会反对这样的暴行。”

高级财务分析师 Todd Pearson:“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你可以选择你的生活方式和你的信仰。神韵以舞蹈艺术这种特殊的方式,将这信息传给观众,非常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林毅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