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首场爆满 首席财务官:一次看不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2月26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进行首次演出。图森音乐厅全场爆满,座无虚席。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了纯正深厚的中国历史文化,惊呼神韵之美一次看不够。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喜爱神韵,非常美妙。展现了如此多的文化、音乐中国历史,让我们学习到很多。”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 赞叹神韵展现了纯正深厚的中国历史文化,惊呼神韵之美一次看不够。(新唐人)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神韵演员令人赞叹,他们真是很棒,喜欢神韵优美的音乐、美妙的舞蹈、生动的故事,表演非常专业,真的很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在一家全国性的非营利组织担任首席财务官的瓦德表示,神韵展现出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令人叹为观止。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演出中有如此多的历史、信念、信仰的内容,还有古老的价值观,那些在我们现今生活中无法传承的价值观,这些让中国各民族相处融洽,绵延数千年。”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真是崇高,很美好,中国传统文化有如此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享受其中。令人感到悲伤和糟糕的是不少传统丢失了,仅仅出于政治原因,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

观众惊呼神韵之美一次看不够,大力推荐亲友都来看演出。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我乐在其中。我真想再看一次。演出太精彩有趣了。”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真是场令人愉悦的活动,不仅仅可以学到传统价值,还可以了解有关音乐的内容。人们真该来看演出,度过快乐时光。”

首席财务官 Yousef Awwad:“快来看神韵,一定要看,真是太精彩了,你会喜爱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李舒建亚利桑那州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