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站再爆襲擊案 婦女遭錘打致重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紐約地鐵站再爆襲擊案。週四(2月24日),在長島市地鐵站,嫌犯將一名婦女踢下樓梯,再用錘子反覆擊打受害者頭部,導致其重傷,之後實施了搶劫。

一段監控視頻顯示,一名婦女正在下樓,突然,一名男子出現在她的身後,把她踢下樓梯,又用錘子連續擊打她的頭部。在婦女倒地後,這名男子搶走了她的錢包,然後逃走。

據紐約市警方消息,受害人是一名57歲的紐約市衛生局研究員,事發地在長島市皇后廣場地鐵站,襲擊導致受害人頭骨骨折和腦出血,已被送醫治療,目前情況危急。

警方說,案件發生在當晚11點半之前,這名受害者正在回家的路上,剛走進地鐵站,就遭到襲擊。

目前嫌犯在逃,警察正在追捕凶手。舉報熱線電話:1-800-577-TIPS。

近來,紐約地鐵站襲擊事件頻發。上個月,40歲華裔女性高慧民(Michelle Go)被遊民推下時代廣場地鐵站月台,不幸身亡。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州長霍楚(Kathy Hochul)上週剛剛宣布了一項新的地鐵安全倡議,旨在緩解紐約交通系統中發生的暴力案件,並加強對遊民的管理。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