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观众:神韵帮助人向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周末,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为圣安东尼奥带来了为期三天的五场演出,这是当地演出最多的一次。每一场包括两场加场都是爆满,观众表示演出不仅美丽,富有文化内涵,而且有教人向善的力量。

医师 David Crawford:“我总喜欢了解不同的文化,神韵涵盖了几千年的历史,真是迷人,是很好的演出。演员们的精湛技艺特别让我印象深刻,还有服装太漂亮了,令人震惊。”

医师 David Crawford 赞叹神韵真是迷人,是很好的演出。(新唐人)

退休药剂师 Daniel Flores:“用舞蹈展现故事,而且是从古代到今天,让演出特别有意思,令人兴奋。”

退休飞行员 Adrian Hayes:“主持人的讲解非常有帮助,所以无论你多大年龄,理解力如何,你都能通过舞蹈了解这个故事,真是了不起。演出独立完整,制作顶级。”

演出让观众了解到更多的历史,并加强了向善的信念。

神韵演出让观众了解到更多的历史,并加强了向善的信念。(新唐人)

退休飞行员 Adrian Hayes:“这个历史让我惊讶,我看到现在许多标准的体操动作等等,意识到这些有几千年的历史,原来古典舞的动作流传到体操,被体操复制了,还有其它的。技艺精湛得让人难以置信,故事讲得很棒,很有意思。”

退休药剂师 Daniel Flores:“有意思的是,节目中佛出现了,帮助了那对年轻人,非常富有神性。”

退休药剂师 Daniel Flores 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富有神性。(新唐人)

退休药剂师 Daniel Flores:“舞蹈讲述故事时,神性总在起作用,其实在每个人的生活中神性都在起作用,你看到善良与邪恶,想要战胜邪恶,做个更好的人。”

退休药剂师 Daniel Flores:“我们会尽力做好,演出加强了这一点,这很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陈晓晓、马海莲德州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