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鐵鏈女當年被免費領回家 董家兒起名未遵族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最新爆料指,「鐵鏈女」當年被董家老二「免費」領回家,董家所有孩子都沒按族譜起名。網友猜測「鐵鏈女」可能是官員們的性奴,董家領回只是「代持」。

2月22日,一直跟進「鐵鏈女」案的「驕傲女孩」組織在推特發文,爆料幾條信息並與眾網友一起解讀。

最新信息包括,江蘇調查組已勒令有關單位接手撫養董家7個未成年子女;董家8個孩子的戶口都是非法登記;按照董家族譜,董父「董立更」是「立」字輩,董志民和弟弟董志芹都是「志」字輩,下一代應該是「詩」字輩,但董家8個孩子的名字都是「香港」「國庫」「銀行」之類,沒有一個按照族譜起名。

另外,爆料指李莹(「驕傲女孩」認定「鐵鏈女」就是李莹)是董志芹當年「免費」領回家的。

推文還附上了董志民婚前登記的戶口信息,顯示其生日是1966年5月3日,現年55歲。

「驕傲女孩」推特截圖。

「驕傲女孩」隨後向網友提問:看重傳宗接代的董家為何不給7個男孩按族譜起名,8個孩子怎麼上的戶口,為什麼能拿到每月3000多人民幣的補助?為何楊慶俠和小花梅的信息是真的,而李莹的信息是假的,為什麼人販子會免費送董家一個女人?

對此,網友紛紛解讀指,「鐵鏈女」可能是當地官員們的性奴,交由董家「代持」,8個孩子都不是董家的種,因此族人不讓他們入族譜,而是由「官老爺」們拿公家的錢養著。

有網友評論,怪不得官方死命捂著蓋著,原來這背後的真相真的沒法公開。

日前網民翻出了「鐵鏈女」早前受訪視頻(鏈接),其中「鐵鏈女」疑似用方言重複兩次,稱自己「就跟妓女一樣」。早前就有網絡爆料她被包括村鎮幹部在內多人強姦。

徐州當地網友早前爆料。

「驕傲女孩」日前還曾還原「鐵鏈女」當年被拐賣的路線圖,顯示她被人販子幾次中轉,抵達徐州市的拐賣人口集散地銅山縣(現在的徐州市銅山區),然後疑似曾被轉賣到徐州市,隨後又轉回銅山縣,再被轉到豐縣,最後才抵達豐縣下轄的董集村。其中她在徐州市和豐縣短暫停留的經歷令人生疑。

「驕傲女孩」推特截圖。

日前有四川網友爆料指,「鐵鏈女」說的就是該網友家鄉的四川方言。在這名網友的四川老家,有很多人販子拐賣當地中學生,供應給全國各地官員們淫樂,其中包括江蘇的泰州。期間很多女學生被官員或公安們蹂躪致死,或被拔牙,被打斷腿。官員們蹂躪過後,才將她們再轉賣給貧窮的農民生兒育女。像「鐵鏈女」這樣沒死沒斷腿,還能正常說話的,已算比較幸運了。

網友爆料截圖。
網友爆料截圖。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