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工作室老板:看完神韵想学中国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2月2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演出完美落幕。一位舞蹈工作室老板对神韵的高超技艺赞叹不已,表示想要学习中国古典舞

舞蹈工作室老板 Rinel Longoria:“演出卓越非凡,真是这样。好多次我都在感佩他们高超的技艺,不仅是这样,音乐的表现力也非常惊人。”

舞蹈工作室老板 Rinel Longoria 对神韵的高超技艺赞叹不已,表示想要学习中国古典舞。(新唐人)

舞蹈工作室老板 Rinel Longoria:“我觉得是舞蹈和表演的完美结合。用全身来舞蹈,从面部表情,到身体,到手指尖和脚趾,动作的每一部分都那样出色,他们全身心投入,完全沉浸在音乐中,赏心悦目。”

看完神韵,里内尔·朗格利亚女士感到中国古典舞影响了许多其它舞蹈种类,想要进一步学习。

舞蹈工作室老板 Rinel Longoria:“中国文化那样悠久而深邃,我们会忘记多少种舞蹈来自这些别的文化。我认为,作为研究舞蹈的人来说,需要欣赏和了解舞蹈的起源。看演出时我意识到,我非常想学习中国古典舞,因为这影响了许多其它的舞蹈种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陈晓晓、马海莲德州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