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费城 宾州新州各级政要褒奖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本周重返美国历史名城“费城”,将在“玛丽安剧院”带来十场演出,持续到27日。大费城地区的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褒奖信,感谢神韵的到来,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宾州州长沃尔夫在褒奖信中说:“宾州拥有丰富而充满活力的艺术社区。2006年成立以来,神韵艺术团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艺术,通过舞蹈表演丰富了我们的社区文化。”“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演出圆满成功、令人难忘。”

宾州州长沃尔夫在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表演丰富了我们的社区文化。(新唐人)

费城市长肯尼在贺信中说:“今年将是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中第15次莅临费城。”“演出涵盖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每年都给观众带来全新、纯正的表演,展现不同的故事,并配有原创音乐。”

费城市长肯尼在贺信中说欢迎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中第15次莅临费城。(新唐人)

他还说:“费城是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是美籍华人蓬勃发展的家园。”“希望观众来欣赏神韵艺术团今年在费城的十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