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团艺术总监:喜爱神韵柔与刚的平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2月15日晚上,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市的演出,获得观众热烈回响。一位舞团艺术总监观看演出后表示,被神韵极高的艺术造诣所惊艳。

舞团艺术总监 Malgorzata Nowacka-May:“演出精彩绝伦,艺术造诣令人惊艳。我很高兴神韵将这份文化礼物带给我们。”

舞团艺术总监 Malgorzata Nowacka-May赞叹神韵演出精彩绝,舞蹈演员们将身体动作表现到极致,令人惊艳 (新唐人)

诺瓦克·梅是位于加拿大的现代舞蹈团体Chimera的艺术总监,她同时自己也跳舞和编舞,她表示热爱神韵舞蹈中“柔与刚”的平衡。

舞团艺术总监 Malgorzata Nowacka-May:“舞蹈中柔与刚的相互平衡,在柔与刚之中自在变换,这在舞蹈中很了不起。我想这是我感到最深刻的,舞蹈演员们能在自身上找到这样的平衡。”

她惊叹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巧和演出整体上的协调一致,同时,她也被节目的内容所感动。

舞团艺术总监 Malgorzata Nowacka-May:“我感觉充满活力,舞蹈演员们将身体动作表现到极致,他们能做到的简直令人惊艳,一定是付出了很大程度的锻炼。动作精准到位,表现了强大的一致性,显然地,他们受到的排练和指导一定很杰出。同时,我很喜欢节目的内容,尤其是展现信仰被迫害的舞蹈,很有力度,我希望能引起当今更多人的共鸣。他们不能在自己的国家(中国)演出,在这里我们有幸能看到演出很不可思议,就好像他们与我们分享一个特殊的秘密。”

法证科学专家 Robert May :“当今的社会有一点很令人忧虑,尤其是在中国,但其他地方也是,就是大家变得无法接受别的观点和信仰。神韵展现的是现在社会上缺乏的,我们得把它找回来。”

法证科学专家Robert May说,神韵展现的正是现在社会上缺乏的,我们要把它找回来。(新唐人)

项目经理 James Williams:“我很受到启发,看到演员们付出大量的心血锻炼的成果,他们绝对是领域中的佼佼者。我也很喜欢乐器演奏,现场交响乐很棒。”

项目经理 James Williams 认为神韵非常了不起,他们绝对是领域中的佼佼者。 (新唐人)

当晚观看演出的威廉姆斯夫妇,也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舞剧特别有感触。

项目经理 James Williams:“(法轮)大法,对吧?看到他们被共产党迫害的经历,很令我震惊,我本来不知道这件事。”

太太 Brittany Williams:“演员们展现出善,看他们演释出他们的信仰很触动我,看到他们对世界和人们的善意,我觉得很感动。”

项目经理 James Williams:“绝对可以看到神韵演员们的投入,我能区分出演员是在演戏或是真正投入,所以我认为神韵非常了不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马海莲美国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