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性发人深省 雪城精英深感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2022年2月12日中午,神韵世界艺术团莅临纽约州雪城,在克劳斯海英兹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气氛热烈。当地精英名流赞叹神韵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文化之旅,充满神性的信息令人深感共鸣。

美军军官 Kevin Rice:“我喜欢演出中所传递的信息,反对共产主义、神性,以及寻求我们自身之外更高的存在。我觉得这是非常强有力的信息。”

美军军官 Kevin Rice:“这有助于我思考我的价值观中的信仰。这些价值观与共产主义是如此大相径庭。所以我们真的需要思考,并挺身而出,为了我们更高的价值与更高的道德。”

国家电网高级营销师 Liz Peters:“关于灵性方面,演出中有一位男低音出来演唱,天幕上在他演唱时显示出歌词。不仅仅是他的歌喉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天幕上的歌词也是,解释了无神论正在毁灭人类。这确实让我联想到我的观点,以及我个人的精神体验。所以我觉得这很感人。”

国家电网高级营销师 Liz Peters 赞叹神韵歌唱家的演唱,难以置信的美妙。(新唐人)

前足科医生 Jonathan Burgess:“神韵鼓舞人心,在演出开始就谈及了希望。是的,人们需要希望。在共产主义中没有希望。”

前足科医生 Jonathan Burgess:“我认为,如果中国人能够看到神韵,他们就会意识到他们当前的生活有多么可怕,与他们从前所拥有的辉煌相比,共产革命之前的生活。”

前足科医生 Jonathan Burgess:“我希望人们能够改变,转变他们的心,意识到中共这个怪兽。人们需要抵制中共。中共是对未来的可怕威胁。”

神韵精湛的艺术表现力也令观众陶醉其中。他们力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神韵精湛的艺术表现力也令观众陶醉其中。他们力荐大家都来看神韵。(新唐人)

首席财务官 Dan Ingersoll:“色彩非常绚丽,技艺非常高超,舞蹈演员优雅美丽。真是场精彩的演出。”

首席财务官 Dan Ingersoll:“音乐非常平和,听了后身心舒畅。”

首席财务官 Dan Ingersoll:“神韵令人非常幸福,非常放松。让人们忘记忧愁的感觉。”

前足科医生 Jonathan Burgess:“哦,神韵真是极其棒。非常非常有趣和令人愉悦。非常非常高超的技艺。”

前足科医生 Jonathan Burgess:“一切都让我开怀大笑。非常有趣,非常有戏剧性,很有智慧,相当精彩。还有场景的切换,从舞台跳入背景天幕,真是美妙。”

前足科医生 Jonathan Burgess 赞叹神韵演出很有智慧,相当精彩。(新唐人)

国家电网高级营销师 Liz Peters:“演出壮丽非凡,令人惊叹,引人入胜。我们真的很喜欢。”

美军军官 Kevin Rice:“看到人们再次开怀地笑,全情投入,这真棒。”

前足科医生 Jonathan Burgess:“神韵真的很美妙。我考虑今晚7:30再来看一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神韵,她真是令人愉悦。”

国家电网高级营销师 Liz Peters:“我很愿意再来欣赏神韵。我高度推荐神韵,绝对会再来看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陈雷纽约州雪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