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州雪城圆满落幕 观众赞得到升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纽约州雪城的演出。观众们赞美神韵是一场精神之旅,带给他们希望。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纽约雪城的一天两场演出,在观众长久的掌声下圆满落幕。有的观众表示,看完演出后,他们觉得精神上得到了升华。

公司副总 John Bailey 赞美神韵是一场精神之旅,带给他们希望。(新唐人)

公司副总 John Bailey:“超乎想象,震撼至极,完全是一场引人入胜的美丽盛宴!我喜欢神韵展现出中国现在和过去的历史,演出是一场精神之旅,向我们展现出了一切,这真是太神奇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医生 Fouad Boulos:“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历史和故事,演员们如此投入,不用任何言语却深深地吸引了你,真是太棒了。”

医生 Fouad Boulos 赞叹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公司副总 John Bailey:“中国是一个古老的国家,有着悠久的历史,当你透过艺术家的视角和他们的表演,去欣赏她时,她就会变得栩栩如生,生机勃勃,真是不可思议。”

神韵舞剧所展现的真实社会现状,让观众们深有感触。

公司副总 John Bailey:“我非常能理解当今中国民众正在经历的事情,和面对的困境,正是共同的人性才让我们一起走到了今天。 如果我们不注意周遭所发生的事情,突然间我们会发现自己出人意料地陷入了专制政权的枷锁之下。从发生在中国这样一个美丽的国土、美丽的国家、美丽的民众身上的事情中就能看出端倪。”

观众赞美神韵的精神内涵,让人感受到希望。

医生 Fouad Boulos:“我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我喜欢有关救赎、天堂和神明的理念。真是一个悲剧呀,在拥有如此丰富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中国,却无法自由表达这一信息。所以我觉得神韵太棒了。因为她传达了一种善良的精神,一种希望,在舞剧故事中,甚至是歌曲中,真的都体现了出来,非常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陈雷纽约州雪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