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发人守住善良 向往更美好的地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上演了首场演出。佳人扇舞、飞天起舞、管弦声起让几乎座无虚席的在场观众不时鼓掌喝采。演出结束后,几乎满场的观众起身为神韵艺术家鼓掌致敬。

非营利性组织总监 Tim Thrasher:“我爱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很棒。看到中共占领以前的中国,这给我很多启发,很有教育意义,能看到这样的历史很棒。”

Tim Thrasher 观看神韵后表示,很多启发,很有教育意义。(新唐人)

作家 Debbie Lucas:“演出很棒,太出众了!”

非营利性组织总监 Tim Thrasher:“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高雅和美丽,(神韵)舞蹈与艺术让我倾心。”

作家 Debbie Lucas:“我感到整个演出都传递了这样的信息。每一个小故事,一直到整场演出,都让人体验到神传文化的精髓。”

非营利性组织总监 Tim Thrasher:“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很出众!还有一个讲述女儿(遭受迫害的)节目,我仰慕神韵艺术家的才华,并欣赏歌曲所传递的信息。”

观众感到自己从神韵中领悟到人要保持善良,会有更好的去处。同时,还非常庆幸在演出中看到创世主的出现。

非营利性组织总监 Tim Thrasher:“那首歌所传递的信息启发人向往一个更美好的地方。这是一个充满善良,需要人通过不断提升才能达到的地方。”

非营利性组织总监 Tim Thrasher:“我坚定地相信创世之说,进化论与无神论带给人假象。我虔诚信仰创世主,这也是我的价值观。演出的信仰理念和价值观与我的相符,这样的文化是跨越不同文化和种族。”

作家 Debbie Lucas:“(神韵)给我的启发是创世主在宇宙中的存在,是世上所有国家的人都信奉的。”

观众感到自己从神韵中领悟到人要保持善良,会有更好的去处。(新唐人)

非营利性组织总监 Tim Thrasher:“这样的价值观对当今社会很适用。我也遵从同样的价值观,传统价值观的适用范围跨越国界和人种,世界上的人与救赎的神的联系是一样的,我感谢能看到这一点。”

作家 Debbie Lucas:“能在疫情期间看到神韵,真的很棒。”

作家 Debbie Lucas:“演出展现普世的人性。”

非营利性组织总监 Tim Thrasher:“我们正在经历一段漫长的,很有挑战的时光,但(神韵)演出让人重振精神,把我们领入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人领悟人生真理和感恩神赐的福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