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奇迹 雪城精英看完神韵脱离拐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2月12日中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纽约州雪城的克劳斯海英兹剧院首场演出。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73岁的迪克森拄着拐杖而来,看完演出后竟可以自由行走。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整场演出真的很有治愈力,让我感到很宁静。”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我原本是用拐杖的,我患有帕金森病。我来的时候很困难,看完演出我直接自己走出来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用这对拐杖,开始是用老人助行车,然后开始用拐杖走到这儿。现在我不用拐杖就能走路了。”

沃尔特·迪克森退休前是一个金融投资规划公司的老板,与律师和注册会计师合作,为地产界客户规划投资项目。他表示,自己放弃了当天的教堂活动来看神韵,真是不虚此行。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我是很有信仰的人。我今天下午5:30本应该去教堂的,我没去教堂来看神韵,因为这就像是我的教堂,看演出几乎给我做弥撒的感觉。我们感到很好。”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演出谈到了无神论,无神论并不能帮助这个世界,只有更高的智慧可以,演出传达了这一点,我认为非常棒。”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我认为我们来自天堂,所以我们都将回归。”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 看完神韵演出后,他说我患有帕金森病,现在我不用拐杖就能走路了。(新唐人)

迪克森和他的三个孙女对神韵精湛的艺术表现力也赞叹不已。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演出精彩绝伦,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太专业了,顶级水准。 女舞蹈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好。难以置信。男女演员的精湛技艺,还有他们是如何消失,进入天幕的。”

孙女 Hannah Dixon:“我喜欢跳舞,当她们在翻腾与跳跃时非常精彩。”

孙女 Lillian Dixon:“我最喜欢舞蹈,因为真是优雅飘逸又美丽,他们在整台上舞动的样子。”

孙女Lillian Dixon喜欢舞蹈,神韵演员们优雅飘逸又美丽。(新唐人)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歌唱家的声音让我叹为观止,那位女高音演唱时我差点以为眼镜片要破碎了,她的歌声嘹亮,最后一个音符如此高亢,很高亢。 还有一位演奏家,不是小提琴,是两根弦的乐器,太让人惊叹了,她演奏的非常专业。”

迪克森赞叹神韵是前所未见的美妙,表示以后一定会再来观看。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我太喜欢了,我真的很享受。能让我的孙女们见识到学校之外的事物简直太棒了。”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从来没有,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前金融投资规划公司老板 Walter Dixon:“我一定会回来,下次神韵来时我一定再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陈雷纽约州雪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