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故事动人 民选官员:应团结反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2月12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的演出,爆满加座。俄克拉荷马县第三区区长带家人观看演出。他表示演出完美体现了信仰与文化。

俄克拉荷马县第三区区长Kevin Calvey:“演出太棒了,色彩、舞蹈都是,与我看过的最好的芭蕾或舞蹈演出不相上下。”

俄克拉荷马县第三区区长Kevin Calvey表示,神韵演出中的精神内涵感动了他。(新唐人)

区长太太Toni Calvey:“简直太棒了,我惊艳于演员的技艺,神韵舞剧故事很特别,非常美好的演出。”

区长太太Toni Calvey赞叹神韵演出太棒了,神韵舞剧故事很特别,是非常美好的演出。(新唐人)

区长女儿Anastasia Calvey:“我从未看到过人能移动如此快速、如此有弹性。演员们连每个小动作都如此一致,虽高难度但却美丽的呈现。”

卡尔维先生是一位民选官员、俄克拉荷马县第三区的区长,他带着家人来看神韵演出。他对演出中诠释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故事特别有感触。

俄克拉荷马县第三区区长Kevin Calvey:“演出展现中华文化动人的故事,遗憾的是很多遵循传统的人包括法轮大法修炼者,被中共残忍迫害。我受到启发,我是天主教徒,而我想与法轮大法(法轮功)修炼者团结起来,一起对抗共产政权的迫害。”

他表示,演出中的精神内涵感动了他。

俄克拉荷马县第三区区长Kevin Calvey:“演出中我看到喜悦,演出完美体现了信仰和文化。很棒的演出,我的妻子和女儿也很喜欢。”

区长太太Toni Calvey:“我喜欢演出中提到了创世主,音乐触动人心,我很喜欢男低音演唱家,当他唱创世主为我们打开天门,我特别受感动。”

区长女儿Anastasia Calvey:“我惊艳于神韵的美,舞蹈动作和一切都那么的美,我不知道世上有这么美好的事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马海莲美国俄克拉荷马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