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 看完神韵 我不一样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2月9日,神韵环球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称赞神韵是当今社会价值观的典范,看完神韵,自己变得不一样了。

飞机机械师 Jean-Louis Gaudino:“太棒了!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我非常享受!看完演出,走出剧院,我不一样了,要解释为什么、怎么样, 我也没法说清,但我已经不一样了。”

观众称赞神韵是当今社会价值观的典范,看完神韵,自己变得不一样了。(新唐人)

家族企业老板 Frédéric Fernandez:“好极了,充满能量,艺术家们充满热情,演员肢体语言的感染力令人惊叹。”

家族企业老板 Frédéric Fernandez 赞叹神韵演出好极了,充满能量。(新唐人)

金融公司创始人 Alan  Lewis:“充满能量,演出充满能量,都是正向积极的能量。有的场景令人悲伤,但我从演出中获得的就是积极的能量。”

前舞蹈老师 Joëlle Gauched:“我欣赏那种轻盈,那种流畅,我们能想像出古老中华文明的样子。”

公司老板 Eric Vella:“作为西方人,我们没有这样的文化,尽管没有这种人生哲学,我们仍然被同化了。”

公司老板 Eric Vella 表示,看完演出后被神韵同化了。(新唐人)

金融公司创始人 Alan  Lewis:“我想演出应该会让人们更多地反思,我们不是孤独存在,我们也不是世界的中心,世界的中心比我们要大得多,我们应该感激自己拥有的、自己所处的。”

金融公司创始人 Alan  Lewis 表示,神韵演出会让人们更多地反思。(新唐人)

技术服务总监 Roger Artaud:“如果有该被记住的信息,那可能就是:慈悲,互助,慈爱,因为没有爱,我们就无法前行。”

警察局部门主管 Pierre-Henry Tarel:“对我们当今的社会,演出是价值观的典范,包括秩序,自律,传承的意愿,以古老事物和传统为参照的准则。”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