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召唤 法国主流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2月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第三场演出让法国主流观众盛赞不已,称赞神韵带来的美和精神价值前所未有,独一无二。

前公司总裁 Gérard Vernadat称赞神韵是高水准演出。(新唐人)

前公司总裁 Gérard Vernadat:“卓越的演出,看得出男女演员们都下了苦功,训练有素,真的很棒,还有那绚丽的色彩 。演出充满能量,演员们生气蓬勃,他们的跳跃翻腾棒极了,空中慢动作很惊人,太美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

法国国际象棋联盟顾问 Orazio Puglisi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生命本源在召唤。(新唐人)

法国国际象棋联盟顾问 Orazio Puglisi:“演出是召唤、是本源的回归。我认为人类最大的驱动力就是美,美丽,我们在演出中找到这一切。”

跨国集团IT总监Jean-Luc Montrobert称赞神韵演员舞步精准。(新唐人)

跨国集团IT总监Jean-Luc Montrobert:“很震撼,看到所有舞蹈演员如此的精准同步,伴着缤纷的色彩,所有节目都那么美,真是非常非常成功。”

前医疗科技公司董事长Joel De Rosa对神韵演出期待已久。(新唐人)

前医疗科技公司董事长Joel De Rosa:“我们已经等这个演出两年了,我们真的没有白等,我们只有一个愿望 就是明年再来。”

夫人Madeleine De Rosa表示,看神韵演出是一种享受。(新唐人)

夫人Madeleine De Rosa:“舞蹈演员们棒极了,太幸福了,太幸福了!喜悦、圆满、幸福的情感,这是神韵团队与我们分享的,真的很享受。”

旅馆老板Sandrine Vié称赞神韵演出美妙神奇。(新唐人)

旅馆老板Sandrine Vié:“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让我如此喜出望外。真是棒极了,色彩缤纷,圆融协调,美妙神奇。所有人都需要美,无论人的品味,出身和教育程度,当人看到这样的演出都觉得美,一种近乎神的完美!”

医生Frédéric Vié认为,神韵演出向人们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新唐人)

医生Frédéric Vié:“演出是充满欢乐和神性的美妙时光,虽然我们的信仰不同,但我在演出中找到很多相似的地方,让人很欣慰,是凝聚全人类的幸事。我很感动演出把这些价值观强调出来,反复传递给那些在现代社会中迷失的人们。”

前公司总裁Gérard Vernadat:“这是我们在世间非常缺少的,不幸的是各个国家都是这样,我们需要精神信仰与和平,像演出中那样。我们能感受到演出中真实舞台和天幕虚拟世界的清晰连接,灵魂层面能感受到很重要的东西。”

前大学教授Marina Vernadat看完神韵,觉得欣喜万分。(新唐人)

前大学教授Marina Vernadat:“演出与众不同,因为他们承传了文化,古老的文化,我们从未见过,从未见过,独一无二! 我非常高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