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州县副警长看神韵:找到生命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2月6号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两天三场的演出,圆满落幕。当天,一位县副警长观看神韵后深受感动,表示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俄州凯霍加县副警长Bryan Kaminski :“精彩绝伦,太美了。我喜爱演出中展现的文化、舞蹈、历史,富有意义。”

销售经理Bob Domino:“故事很棒、色彩美妙,令人惊艳的舞蹈技艺。”

瑜珈教室老板Mandy Lal看完神韵节目,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新唐人)

瑜珈教室老板Mandy Lal:“我们喜爱神韵,太棒了。舞蹈显然是非常美,服装很华丽,色彩鲜艳,我们特别喜欢钢琴伴奏。”

看完神韵,观众们了解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正遭受的迫害,也看到了传统中国的美好。

瑜珈教室老板Mandy Lal:“神韵不能在当今的中国演出,他们讲述着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故事,我们来看演出前,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的历史内涵。”

销售经理Bob Domino称赞,神韵节目精彩绝伦。(新唐人)

销售经理Bob Domino:“中国之前没有那么多的迫害,以前的人们看起来很快乐。但一场暴风雨来了,也就是共产主义(改变了一切)。”

俄州凯霍加县副警长Bryan Kaminski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生命的目的。(新唐人)

俄州凯霍加县副警长Bryan Kaminski :“神韵演出展现了生命的目的,非常美,深深触动了我。人生在世是有意义的,有些人找到了,有些人则没有。”

俄亥俄州凯霍加县 (Cuyahoga County)的副警长凯曼斯基观看演出后,表示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俄州凯霍加县副警长Bryan Kaminski :“我们体验生命,从中学习,再带回我们来时的地方。我在演员中看到了这些,他们是活生生的例证,在台上为你展现,简直太美妙了。”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利夫兰两天三场的演出,在欢呼与掌声中圆满落幕。观众们表示明年还要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