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神韵是神的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2月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带来第二场,引起现场观众沸腾,在演员谢幕了三次后仍不愿离去。观众表示神韵是神的艺术,震撼人心,散发温暖的力量。

歌手Franck Weyler:“直到现在我还无法平静,因为太美妙,太美妙,太美妙了!是神,是神的艺术,我想没有语言能够形容,我觉得应该有更多的人来看这个演出,不应该只在Aix-en-Provence演三天,而是一周,因为很多人会因为没能看到演出而悲伤。”

歌手Franck Weyler认为神韵演出无可挑剔,是神的艺术,完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他表示,神韵应在当地连续演一周。(新唐人)

企业老板Nelly Papin:“这个演出让我非常震撼,那色彩,那圆融,壮丽辉煌,我没想到能看到如此美的演出,如此地尊重他人,如此温暖。是一种非常强的能量,通灌我的全身。舞蹈演员们很谦逊,他们有种非常感人的特质,有一种能量从演出中散发出来,非常美好,演出是一堂人生课,每个人都该在善与恶之间反思一下。”

企业老板Nelly Papin表示,神韵演出壮丽辉煌,展现出一种非常强的能量。她同时认为神韵是一堂人生课,每个人都该在善与恶之间反思。(新唐人)

歌手 Franck Weyler:“演出让人幸福,幸福,也许能让人反思自我,我词穷了,因为太美了!有两次,因为太强烈了,我眼眶湿润了,因为这太美了,太完美了。您知道吗,一般来讲作为专业人士,我们总想挑一些小毛病,但我没有找到,没找到,因为一切都无可挑剔:音乐,节目编排,舞蹈演员,编舞。多么出色的工作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