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州CEO:神韵展现我所不知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2月5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首场演出,迎来了满场的观众。一家策略咨询公司的创办人表示,演出让她看见了之前所不知道的中国,并获得了难能可贵的精神升华。

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 Donna Rae Smith:“我在神韵演员身上看到了什么?我当时距离他们很近,我看到了身心的圆满,这是我极少体会到的。演员对彼此有完整的信任与和谐,展现在动作上。这代表真诚超越了个人,每一个演员身上我都看到了这点。”

史密斯女士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获得了难能可贵的精神升华。(新唐人)

史密斯女士是一家策略咨询公司的创办人兼执行长,她开创了帮助企业变革的模式,与IBM等多家国际企业合作过。她著作有两本书,曾在西点军校、杜克大学等大学担任过客座教授。观看完神韵演出后,她深受感动。

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 Donna Rae Smith:“我喜爱神韵,很喜爱。我特别感谢演出中的精神内涵。神、创世主是舞台真正的核心,我被此深深打动。”

史密斯女士表示,曾因为工作缘故到过中国多次,她了解中国的人权现况。她感谢神韵展现了中国在共产党统治前的美好。

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 Donna Rae Smith:“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国是我先前不知道的,演出绝对让世界更加觉醒了。”

她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 Donna Rae Smith:“如果谁想体验真和美、体验精神升华,并完全沉浸其中,被演出感化、熏陶、启迪,那就来看神韵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