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创世主在透过演出向世人展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2月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拥有超过一个半世纪历史的约翰逊市进行了第一场演出。当演出在该市的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们致敬。

医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演出真是太棒了,高超的技艺,从舞蹈中,我看到了历史故事、当代新闻时事和历史文化,这简直太精彩了!优美的(神韵)音乐,艺术家和舞蹈家的精湛技艺,是我在美国从没见过的。我很高兴能在约翰逊市看到神韵演出!”

医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观看神韵后表示神神韵演出启迪人心,并感受到了创世主的仁爱。(新唐人)

医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我非常喜欢水袖舞,太美了,这是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我喜欢美声歌唱家的演唱,还有二胡独奏,那出众,二胡演奏家是真正的、真正的艺术家。”

Jennings医生从神韵中看到,创世主向世人展现了真正的美、慈悲和创造力,同时传递了很多信息。

医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我感受到创世主在展现美和传递信息,还有仁爱和创造力。”

医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 “(神韵)演出启迪人心,让人大开眼界。当演出结束时,我内心感到温暖和兴奋,并庆幸自己能与家人一同观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