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多次到访中国 不知迫害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进行首场演出。贸易资讯公司总裁Claude Dykes与家人一同观看演出后表示,他虽然多次到过中国大陆,但才知道中共统治前的中国原来这样美好。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神韵演出非常暖人心。”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演出还非常鼓舞人心,每一个舞蹈故事都教会我很多,非常棒。”

Dykes先生表示曾因贸易关系多次到访过中国,但从神韵第一次了解到中国人受压抑的真相。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今晚,我对中国有了更多了解。过去二十年里,我经常出差到中国大陆,我本以为自己很了解中国了,但我从今晚的演出中学到更多。”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我看到很多有关中国历史的内容,这是我以前不熟悉的。”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对的,中共统治前的中国,这部分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能看到(这样的中国),真的很棒。”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 表示,观看神韵后,才知道中共统治前的中国原来这样美好。(新唐人)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我才知道原来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因为(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这样的信息对我来说,很有启发,我已多次到访过中国,不曾知道中国人生活得那么压抑。”

Dykes先生还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涉及面很广,并领略到其神传文化的特点。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或许你认为自己很懂中国音乐,其实(神韵)音乐涉及多种类型音乐。”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动态背景真是太棒了。借助动态背景,屏幕上虚拟人物活生生地出现在舞台上,真是令人着迷。”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在演出中,我看到中国宗教信仰的东西,很有意思。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这些古代的宗教信仰都重新出现,其实这不仅对中国有影响,还对整个世界有影响,这很有意思。”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大家聚在一起,其实很重要。很多人在疫情期间感到孤独或紧张,这是一个很值得观看的演出,从中能看到多种文化。”

公司总裁 Claude Dykes:“只要注意安全,我认为人们都应该出来,如果你想出席让人愉悦的活动,请来观看神韵,因为这演出仿佛让人回到疫情以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