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共产党前的中国 克利夫兰主流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2月5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开启了两天三场的演出。观众们看完演出后,被共产党前中国的美好所感动,并表示获得了心灵提升。

活动企划公司老板David Palmer:“我很高兴我终于看到神韵了,这还是我在疫情后第一次进剧院,这是再度走出来最好的方式。舞蹈的精准简直了不起,音乐和故事,所有的ㄧ切都很完美。是我从未见过或听过的,太棒了。”

活动企划公司老板David Palmer很高兴终于看到神韵了,是他从未见过或听过的,神韵太棒了。(新唐人)

资深律师Alex Kuszewski:“震撼人心的演出,我很激动能在克利夫兰体验到真正的中国,多么好的演出,强而有力又充满信念。我认为值得一提的是,奥运会正在北京举行,但参与体育赛事的人们却无法见证如此有力的演出。我看到中国具有富足、美丽的历史,人们可以自由表达自己,希望和自己的创世主连结。”

资深律师库舍夫斯基先生表示神韵是震撼人心的演出,也使他的精神得到了提升。(新唐人)

资深律师库舍夫斯基先生表示,演出不但让他看到了中国在共产党统治前的美好,也让他提升了心灵境界。

资深律师Alex Kuszewski:“所有人都有一种力量,我们想要自由。演出展现了我们内心真正的渴望,也就是与自身神性的一面做连结。演出充满力量,能让我们以正面的方式成长。我感觉演出彻底改变了我,如此强而有力,让我的精神得到了提升。”

他和全家一起来看演出,他的太太表示演出深具意义。

律师太太 Maressa Kuszewski:“我们太爱神韵了,我们一家人第五次看演出,与我的小孩们和先生一起。演出在当今又更具意义了,我们现在看到共产社会主义的真实面貌,看到在中国发生的事。神韵展现了美、展现了中国历史。这太棒了,让我去思考如果没有共产党破坏文化,当今中国会是什么样子?古典的美、历史、医药、文化、艺术、哲学、宗教、爱和信仰、慈悲,然而共产党却为了权力摧毁了这一切。我在想中国今天可以是什么样子,或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如果足够多人起来反抗共产政权。”

律师太太 Maressa Kuszewski一家人第五次看神韵演出,演出在当今又更具意义,让她去思考如果没有共产党破坏文化,当今中国会是什么样子?(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