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无与伦比 德州主流:此生难见的精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2月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艾尔帕索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广场剧院里座无虚席,当地名流慕名而来。他们衷心感恩神韵为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飨宴,表示要推荐所有人来看演出。

公司老板John Duran:“真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我很喜欢编舞,华丽的服饰,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妙。”

公司老板John Duran表示,神韵的一切带给人很多积极的情绪,他鼓励艾尔帕索的每个人都走进广场剧院,享受神韵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板John Duran:“高难度动作,他们翻腾的方式,他们表演的方式,还有背后展现的故事,真是叹为观止。”

前医院家庭诊所主任Bob Harvey:“就是就是很精彩。我从没有见过如此美妙的事物。”

前医院家庭诊所主任Bob Harvey看神韵时心情激动,他表示神韵真是太神奇了,他深深为之陶醉。(新唐人)

前医院家庭诊所主任Bob Harvey:“我的心激动得砰砰跳。这真是太神奇了,看到演员们在整个舞台上的跳舞,我深深为之陶醉,太美妙了。我希望神韵再来演出。”

神韵交响乐团的精湛表演也令观众赞不绝口。

公司老板John Duran:“叹为观止,我很喜欢交响乐团。所有演奏家都协调一致。”

公司老板John Duran:“男高音有着美妙的嗓音,他有美妙的嗓音。我也喜欢钢琴家,她也很令人惊艳。”

前医院家庭诊所主任Bob Harvey:“演奏二胡的年轻女士,哇哦,我敢说真是不可思议。我从没想到会有如此美妙的表演。我很高兴来看了演出。”

公司老板John Duran:“音乐让我感到很放松,充满宁静,沉浸其中,享受其中。”

公司老板John Duran:“带来很多积极的情绪。”

观众感叹神韵展现文化与传统,充满启迪。他们力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公司老板John Duran:“人们应该来看演出,人们应该来看演出,这真是精彩至极的演出。”

公司老板John Duran:“这感觉真好,走出来,在艾尔帕索欣赏一场美妙的演出。我鼓励艾尔帕索的每个人都来,走出来进入广场剧院,享受神韵演出。”

公司老板John Duran:“她带给我积极的鼓舞,真的鼓舞人心。”

主任太太Joan Harvey认为,神韵展现了拥有数千年历史的文化,不是当今中国的样子。(新唐人)

主任太太Joan Harvey:“神韵展现了拥有数千年历史的文化。不是当今的中国,我们一直在新闻上看到的那样。”

前医院家庭诊所主任Bob Harvey:“神韵找回了历史和精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

前医院家庭诊所主任Bob Harvey:“我衷心感谢神韵所做的,所展现的。真是很感谢,我们能来看神韵。”

前医院家庭诊所主任Bob Harvey:“我带着大大的微笑离开剧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马海莲德州艾尔帕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