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神韵是神品 凝聚全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2月4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蒙彼利埃演出。观众赞叹,演出中展现的创世主的慈悲能凝聚全人类。

公司老板Valérie Graetzer:“演出对我来说真是神的启示,早在六七年前我就该来看了,但每次都有事阻碍我前来。今年,在疫情导致的两年停演之后,我一看到神韵广告,我就说必须买票。我去年9月就买票了,为了确保能有今晚的座位。演出壮丽辉煌,美极了!真的,就像梦一样。我想说,所有的舞蹈、所有的情感、讲述的故事,都是真正的神的作品,就是这样。”

公司老板Valérie Graetzer赞神韵是神的作品,将人一点点的引向天堂。(新唐人)

作家Nicolas GA Biligui:“看着歌词,我们就能理解其背后的深层精神内涵,除与佛家相关的哲理之外,演出中还有普世价值的信息,就是我们都有一位创世主,无论人们怎么称呼祂,创世主告诉我们,只有慈爱和慈悲,才能凝聚全人类,这很重要。”

公司老板Graetzer女士和作家朋友G. A. Biligui赞叹神韵是神的作品,将人一点点的引向天堂,演出中展现的创世主的慈悲与爱抚慰人心,凝聚全人类。

作家Nicolas GA Biligui:“有一种全能的主的能量,就是演出开始和结束时出现的这位神秘人物,祂身披白色袈裟,我们不知这真是一位演员,还是一种纯正的能量,一个苍宇之上的生命,为了凝聚所有剧中人物来到这里,非常震撼。”

作家Nicolas GA Biligui表示神韵演出中展现的创世主的慈悲与爱抚慰人心,凝聚全人类。(新唐人)

公司老板Valérie Graetzer:“演出让我们的情感不断提升,看完一个节目,我们说:‘哇!’ 然后鼓掌;又一个节目,我们又说:‘哇!’ 就好像我们一点点的通向天堂。完美,神,神,神,还是这个词。我全身细胞都震颤了,刹那间,我们好像接收到某种抚慰心灵的情感,像柔棉一般轻轻抚过,让人瞬间舒适放松,感觉很好,然后好好珍惜这时刻,学习这些哲理。就像刚才我朋友说的,不论信仰、国家,我们都有一样的根基 ,在人性、人文、精神和神性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