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市神韵观众感悟神传文化让社会更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2022年2月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田纳西百年小镇约翰逊城(Johnson City)马丁艺术中心的演出爆满,全场票房售罄。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为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演出鼓掌。观众感悟神传文化能让人类社会更稳定。

投资理财公司合伙人David Smith:“演出非常棒,非常生动有趣。”

投资理财公司合伙人David Smith:“我仿佛从中国的中部到了西南部,还跨越了长城。”

投资理财公司合伙人David Smith:“我看到了中国的山河湖海。”

外科医生Scott Caudle:“(神韵)演出太棒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信仰。”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中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节目非常触动人心,观众还谈到传统文化对人十分重要。

投资理财公司合伙人David Smith被神韵节目感动。(新唐人)

投资理财公司合伙人David Smith:“讲述中国当代的故事最打动人心,父亲送给女儿生日礼物,女儿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父亲是一位外科手术医生,当女儿再次出现在父亲面前时,她已经被迫害死了。后来女儿去了天堂,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虽不是我最想看到的,但却非常感人。”

外科医生Scott Caudle从神韵节目中体悟到神传文化的重要性。(新唐人)

外科医生Scott Caudle:“美声歌唱家的独唱最让我感动,因为歌词提到人应依照传统,不要相信无神论。”

外科医生Scott Caudle:“我认为传统和宗教很重要,能把这个社会聚在一起,神传文化能促进社会发展,人们越能遵照普世价值行事,更容易聚在一起。”

外科医生Scott Caudle:“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因为不断被人提起,因为这才是人类社会的核心,人心灵的根基点,同时也铸就了人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