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作家新年上訪 信訪局以未打疫苗拒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大陸網絡作家呂千榮,過年前到福建龍岩市信訪局,反映他被城管打傷頭部,警方至今不作為的問題。信訪局以他沒打新冠疫苗為由不讓他進入。

現場視頻:「反正沒打疫苗就不能進去,市政府規定的還是哪規定的,國家規定的,國家沒有這個規定,反正國家這麼規定。」

1月26號下午,網絡作家呂千榮帶著上百頁的材料,到龍岩市委市政府辦公樓區域的信訪局上訪,信訪接待室的大門緊閉,門衛保安以他沒打新冠疫苗為由拒絕他進入。

網絡作家呂千榮:「龍岩市信訪局查了我的健康碼,說我沒打疫苗,不准我進,然後我打市長熱線,就是反映,他說也是不准進,我今天給龍岩市防疫指揮部打電話,他說這不是他們的規定,我給福建省防疫指揮部打電話,他說管不了龍岩市。」

龍岩市民羅先生表示,他在過年前到過市政府,沒說要打疫苗才能進,但是打疫苗是變相強制性的,當地人幾乎都打了。

龍岩市民羅先生:「過年前我進市政府,帶口罩就可以,都打了,半強制,都要打。」

去年8月,呂千榮在龍岩一家農貿市場擺攤時,被城管打傷頭部,醫院門診治療了52天,花費醫療費兩千多元,報警至今5個多月,市公安局新羅分局中城派出所拒不處理。

呂千榮因發表批評政府的文章,被關過精神病院,日前發視頻曝光他長期受到中共腦控迫害。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