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议员:神韵传递创世主的福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2月2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库加特剧院最后一场演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议员表示,神韵传递了创世主的福音。

加泰罗尼亚大区议会议员María García Fuster:“(演出)传递了创世主的福音,当代和古代中国分别是怎样的,以及共产主义如何一路摧毁了传统价值、精神内涵。”

议员María García Fuster通过观看神韵感悟到神韵带人返本归真,不能忘记生命的来源。(新唐人)

“我认为(演出)以高尚的品位、强烈的美感和铿锵的语调清楚地反映了(迫害真相),发人深省。”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议会议员María García Fuster 玛丽亚·加西亚·福斯特女士看神韵感悟不能忘记生命的本源。

“毫无疑问,因为(神韵)带人返本归真,让人思考:这世界怎么了?我们何去何从、向往何处?不仅思考走向何处,还有我们来自何方?显然我们不能忘记生命的来源。”

“(演出)无与伦比,完美融合了艺术、动作、色彩和特效,令人身心愉悦。我着实惊喜,并强烈推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肖峰、郑同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