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全世界都会被神韵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2022年2月1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圣库加特剧院(Teatre Auditori Sant Cugat)的第三场演出,气氛非常热烈,神韵三次谢幕,西班牙大学教授表示全世界都会被神韵感动。请看报导。

法学教授Cristina Riva:“我想藉用拿破仑的话谦虚地说,神韵(演员)跳舞时,全世界都会被感动,非常感谢神韵!”

法学教授 Cristina Riva 观看演出后表示,非常感谢神韵!(新唐人)

“在当今时代,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常必要的,让人类再次相信自己,这就是舞蹈演员传达的信息。也就是说神韵演员,他们是艺术家,他们是向人类传达了一个非常明确信息的艺术家。这个信息就是:我们人是有神性的,我们是神圣的!我认为这就是这台演出要揭示的主题。”

西班牙作家,大学教授Javier Barraycoa 认为通过灵性来理解艺术意义非凡。

西班牙作家、社会学教授 Javier Barraycoa:“这完全是一个惊喜,我认为通过灵性来理解艺术是很有意义的。演出中我们看到了,这种谐和不仅仅体现在物质层面,还有精神的;演员们内在的灵魂是如何传递给观众的,以及一种强烈的对比:官方的中国他们否认并想要摧毁传统文化,以及神韵试图拯救传统文化,这两者之间的对比。”

“中国的传统文化一直是追求精神的,一直是人类最伟大的精神堡垒之一,是冥想修行的堡垒,我认为这一切都完美地反映在了舞台上。”

西班牙作家,大学教授Javier Barraycoa 认为通过灵性来理解艺术意义非凡。(新唐人)

法学教授 Cristina Riva:“神韵艺术家用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还有她们的甜美,他们的力量,那些美丽的色彩,动人的丝绸服饰,还有那些美丽的背景画面,具有异国情调的风景,那些千年的庙宇,他们用这些艺术方式,来提醒我们这个重要信息,来充实我们的心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肖峰、郑同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