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疗法名医:神韵唤醒神性 具有治愈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迈克尔·加埃塔(Michael Gaeta)是一名拥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自然疗法医生,2月1日晚,他从科罗拉多州波德市(Boulder)北上近百英里追看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怀俄明州的首场演出,他激动的表示演出唤醒神性,非常有治愈力。

临床医生中医学校校长 Michael Gaeta:“我感到与中华文化有共鸣,今晚观赏到神韵,及其展现的一些传统价值观和非常了不起的传统艺术。这是一场美好的体验,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恩,这么多年终于看到神韵了。”

迈克尔·加埃塔(Michael Gaeta)是自然疗法领域的教育家、临床医生、作家和出版商,拥有30多年的临床经验。他表示演出让他感到平静,引发生命深处的共鸣。

临床医生中医学校校长 Michael Gaeta:“神性的一面表现得很明显,演出以一种非常美丽的方式体现了神性。通过演员的表演,你可以看到,他们代表着某种更高的精神,对我来说非常的疗愈。”

加埃塔激动的表示,神韵演出唤醒神性,非常的疗愈。(新唐人)

临床医生中医学校校长 Michael Gaeta:“看到舞蹈、音乐和表演所展现的神性,以及演员们的表现,我真的很感动。对我来说是一种启发,也是一个提醒,也就是说我自己也是有神性的,让我有机会在自己的生活中实现这一点。”

他认为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对当今世界很重要。

临床医生中医学校校长 Michael Gaeta:“当今社会非常分裂,不和谐和混乱,还有言论审查,有点背离了传统价值观。像这样的演出,是真正的根植于古老的文化,并将其带到现代世界。我认为演出唤醒了人们生命深处的某些东西,而这些东西可能已经处于休眠状态,那是他们自己的道德观,自己的善良,以及他们对神的信仰。当他们看到神韵所展现的,就有机会来唤醒自己,也能在他们自己的生活中秉持这样的道德观,因为看到了这些价值以如此美丽的方式呈现了出来。”

久仰神韵大名,今年终于如愿走进剧院观赏,加埃塔表示以后每年都会看。

临床医生中医学校校长 Michael Gaeta:“我非常的感恩,非常感谢神韵,也感谢所有让演出得以实现的人。这不仅仅是一种艺术的展现,背后更有精神内涵。演出在世界巡演,就像那个男主持人所说的,神韵有七个团在全球演出,这令我非常的高兴和感激。因为古老和传统的价值观,和更大的神性展现将在全球呈现,并将其带给人们。我真的非常感激和感恩这一切。我每年都会回来看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怀俄明州夏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