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瑞士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德國黑森州和德國法蘭克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德國巴登巴登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教誨,讓我們知道如何去做個更好的人。謝謝師父無私的付出,指引我們讓更多的世人有美好的未來。師父,祝您新年快樂!


德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一年又一年,您保護著我們在修煉的路上成長。用盡人間語言,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激。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弟子無法回報浩蕩師恩,唯有遵循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全身心投入救人的行列。


德國柏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謝師尊!






德國曼海姆-海德堡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德國巴伐利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德國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要多學法,多改變人的觀念,多去人心,多救人。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德國一清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德國哈瑙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瑞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瑞士德語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年之際,弟子叩拜師尊的慈悲救度,獻上弟子一份小小的感恩和祝願!


瑞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德國奧伊斯基興(Euskirche)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衷心祝願您新年快樂!感謝您以真善忍福澤於我和所有生命。是您讓我再過去的一年裏經歷了許多奇蹟:我變的健康、滿足與祥和。當我有短暫的思想動搖時,是您為我點亮了心中的燈。有一天,我長時間發正念後,望向窗外,看到鄰居車庫屋頂上有兩朵優曇婆羅花,一朵正在綻放,另一朵已經凋謝。婆羅花在寒冬中挺立了好幾天,霜凍來臨後才消失。當我猶豫著,要不要早上4點50分起床發正念,您的聲音在近5點的時候將我喚醒。您用響亮、清澈又無比慈愛的聲音說「早上好」。真是難以置信!這是您慈悲偉大的展現,讓我內心充滿無限感激和喜悅。我將這神跡深深守在心底!我知道,您一直在我身邊,不讓我跌倒。謝謝尊敬的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德國、瑞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