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视听文化飨宴 华裔:倍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1月30日中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进行第二场演出,当地名流慕名而来,全场再度爆满。观众赞叹神韵是一场视听飨宴,其展现的中华文化,令华裔倍感自豪。

网络安全工程师 Wayne Rosso:“神韵很棒,精彩纷呈。演员们技艺惊人,音乐令人惊叹,有内涵,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真是令人震撼。”

会计师 Savannah Rosso:“神韵太美了,非常有活力,舞蹈令人惊叹。演绎的故事也很精彩。真是很棒的视听飨宴。”

神韵展现出了纯正、深厚的中华文化,令华裔电脑专家韦恩・罗索大开眼界,倍感自豪。

神韵展现出了纯正、深厚的中华文化,令华裔电脑专家韦恩・罗索大开眼界,倍感自豪。(新唐人)

网络安全工程师 Wayne Rosso:“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相当好,我认出了一些文化元素,比如孙悟空。如果你是一个华裔,谁能不知道孙悟空呢。我觉得神韵所展现的非常具有启发性,令我大开眼界。因为我在美国长大,无法接触到很多中国文化,传统中国文化。能来看神韵这样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网络安全工程师 Wayne Rosso:“我对此相当自豪。我告诉她,据说我有女真的血统,从网上查出我来自中国北方,无论如何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很棒。”

网络安全工程师 Wayne Rosso:“我注意到神韵传递的主题,很多是关于找到根,还有对神佛的信仰,回归本源,回归传统,回到事物原来的样子,如传统的道德标准。善也是主题之一。”

观众对神韵演员精湛的技艺赞不绝口,表示要力荐亲友来观看神韵

会计师 Savannah Rosso:“神韵演员令人惊叹,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很多高难度动作真是出类拔萃。我也喜欢他们的演唱。”

陆军退伍军人 Darren Tindall:“我要告诉亲友,神韵绝对值得他们花时间来探索,来欣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丽科罗拉多州科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