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展现了中国应有的面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1月30日中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的演出圆满落幕,全场再次爆满,座无虚席。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科隆在观看演出后倍感震撼,赞叹神韵展现出中国应有的美好面貌。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我很受启发。我了解了现在的中国,期待着改变后未来的中国。”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演出非常精彩。极其丰富多彩。专业舞蹈演员总是很值得观看的。”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舞蹈演员非常专业,动作非常精准。他们的服饰做得非常精美。我认为他们的表演非常出色,特别是男高音的表演,我相当喜欢他。”

公司总裁托尼·科隆赞叹神韵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他感叹这才是让中国各民族和谐共处的关键。

公司总裁托尼·科隆赞叹神韵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新唐人)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演出令人理解了中国文化,以及感受到我所知道的这种文化之美。神韵能来科罗拉多真好。”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从美国人角度来说,我认为要更多地了解中国人是什么样的,而不是他们政府在做什么。因此更多像神韵这样的表演将使我们了解中国人民的历史,以及他们是多么温和友好的,像家人一样。我们应该努力学习这种文化。”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复兴传统是一个伟大的责任。这对中国人是非常有价值的。这才是‘一个中国政策’应该的样子,每个人都在一起,每个人遵从自己的文化,并教导人们保护这种文化的重要性。所以我认为神韵到美国中部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科隆希望神韵更广泛地传播中国文化。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我爱神韵,真是太专业了。演出展现了优秀的中国人民和传统文化。我期待神韵持续演下去。”

公司总裁兼CEO Tony Colon:“我期待神韵更多地表演,更加广为人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丽科罗拉多州科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