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神韵一票难求 观众更爱中共以前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1月2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佳能表演艺术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带领全场观众踏上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两场演出,下午场售罄,晚场大爆满。剧院气氛热烈,观众掌声热烈,喝彩不断。

房屋承包商 Gabriel Ragghianti:“心灵上的慰藉要比几片药更重要。”

房屋承包商 Gabriel Ragghianti:“我们都能从彼此身上获得能量。独自一人没有一个团体的能量大。能来观赏演出,从其他人那获得能量,这本身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升华。”

Ragghianti先生谈到自己虽然了解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但很高兴看到神韵也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场迫害。

房屋承包商 Gabriel Ragghianti:“我喜欢美猴王的故事,非常诙谐幽默。同时,我也看到让人伤感的故事,如(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意在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因为我相信知道此事的人还不多。随时可以预约几周后的心脏移植手术,应该有更多人了解有此事,这不是什么好事。显然这背后还涉及很多,这样的迫害是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Ragghianti先生虽然没有到过中国,但很高兴能在神韵中看到了共产党掌权之前的中国。

Ragghianti先生虽然没有到过中国,但很高兴能在神韵中看到中共执政前的中国。(新唐人)

房屋承包商 Gabriel Ragghianti:“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虽然我们所描述的创世主有所不同,但无论人的信仰是什么,我们承认有神的存在,我们死后都得有个去处。”

房屋承包商 Gabriel Ragghianti:“这是一个神奇、充满神性、启迪人心和了解异域文化之旅。虽然我从来没去过中国,中共执政前的中国与当今中国很不一样, 我更爱看中共执政前的中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