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技艺惊人内涵深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达科他州苏瀑布市的唯一一场演出爆满。带着八位银行高管来看演出的慈善家,肯尼迪中心旗下的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克里斯汀·罗斯女士在观看演出后,对神韵高超技艺、深厚的内涵倍感惊艳。

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 Kristen Rose:“华丽的服装,美妙的风景,天哪,天幕,我真喜欢动态天幕上的逼真呈现,美妙的服饰。”

带着八位银行高管一起来看演出的克里斯汀·罗斯是肯尼迪中心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也是法裔美国人文化基金会董事。她和先生都是美国知名智库“大西洋理事会”2020年杰出领导人奖的共同主席。

从小热爱歌剧的罗斯对神韵展现出的高超技艺,以及卓越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 Kristen Rose:“神韵演员如此有才华,如此的自律。他们所有的动作都是完美的,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在谈论在这个国家看到的许多主要芭蕾舞舞蹈演员,现在要找到拥有如此高超艺术水平的演员是多么困难。现在有这么多演员同时出现在舞台上,他们是那么卓越,这真的令人着迷。我只能用令人着迷来形容了。人们会陶醉在他们的动作和美感中,我认为有很多的关爱和心血投入其中,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安排,所有这些技能,我真的喜欢这种艺术表现。”

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 Kristen Rose:“男高音,天哪,作为一个歌剧爱好者,我觉得伴奏钢琴家的表演很精彩,男高音简直令人震惊。我认为有时,特别是在其它文化中,很难将心和灵魂以及天赋投入到表演中。但是这个演出非常完美。我不觉得我在听另一种语言。”

罗斯惊叹于神韵所拥有的深厚内涵,以及神性启迪。

从小热爱歌剧的罗斯对神韵展现出的高超技艺,以及卓越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新唐人)

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 Kristen Rose:“我是有灵性的人。我认为精神信仰很重要。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还有道德。我们的国家是建立在宗教基础上的,还有我们的工作和纪律,社区和互相照顾。所以我相信无神论是危险的。”

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 Kristen Rose:“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受到启示,思考我们自己的起源。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如何来到这里,以及我们是如何相互联系的。我们的相似大于差别。我真的相信这一点,我认为这就是神韵向我们展示的。我们都可以享受故事,美丽,植物,风景,天堂,地球,以及宇宙。这非常有意思。我从不知道她有这么深厚的意义。我知道高难度技巧,舞蹈元素是神韵表现的主要方面,但我没想到其中包含深刻的信息。”

神韵所展现出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也令罗斯震撼。

华盛顿国家歌剧团董事 Kristen Rose:“我不知道神韵在中国是有争议的。我不知道神韵在那里不能上演。我不知道他们会谈论,看到这位女士的器官被卖掉换钱,而且是在她16岁生日的时候,因为练习一些柔和轻松的功法,他们不应该禁止修炼。人们不经常看到或听到这样的事情,他们在受苦,我相信让全世界了解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罗斯感谢神韵带来美好演出,希望所有人都来欣赏神韵之美,她愿意让孩子翘课来看演出。

华盛顿国家歌剧团 Kristen Rose:“太好了,来看看吧。这是一种享受。这就像视听飨宴。很鼓舞人心。我确信。我真希望我的孩子们能来看。只是对孩子们来说,演出时间有点太晚了。我希望有更早的表演。即使他们在上学,错过上学也值得来看这个演出。我很感激神韵能来这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丽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