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州首演 观众表示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晚间,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爱荷华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举办了2022年在该市的首场演出。神韵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和极具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前银行高管 Scott Beck:“我们喜欢神韵所有的舞蹈以及文化内涵。服饰精美绝伦。”

神韵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和极具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新唐人)

银行助理副总监 Michelle Gazzo:“我沉浸在演出中,这感觉从未有过。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水袖舞。太美了!有机会观赏民族舞,还可以学到历史,令人惊叹!”

摄影工作室老板 Hannah Borst:“太棒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令我惊喜的是,舞蹈演员随意出入天幕。太震撼了。”

摄影工作室老板 Hannah Borst 表示,神韵演出太棒了!太震撼了!(新唐人)

股票经纪Sean Lemke:“我爱神韵。这大大超出我的预期,美妙极了。叹为观止。”

前银行高管斯科特·贝克先生(Mr. Scott Beck)表示,应该让所有人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前银行高管 Scott Beck:“让人人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很重要,了解人们遭受的迫害,仅仅因为他们坚持信仰而失去生命。法轮功,法轮大法,我们读过相关文章。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太可怕了。”

摄影工作室老板 Hannah Borst:“非常震撼。整个演出都很震撼,寓意很深。”

在银行担任助理副总监的加佐女士(Ms. Gazzo)非常感恩能有机会在瘟疫肆虐的寒天观看神韵

加佐女士(Ms. Gazzo)非常感恩能有机会在瘟疫肆虐的寒天观看神韵。(新唐人)

银行助理副总监 Michelle Gazzo:“很高兴有幸观看神韵,尤其在疫情期间,尤其在冷天。我很感恩。”

前银行高管夫人 Jackie Beck:“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前银行高管 Scott Beck:“错过演出的人会很遗憾。演出振奋人心。观看神韵,令人愉快。”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刘宁、林毅爱荷华州德梅因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