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数百里看演出 波兰人为神韵倾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1月20至21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进行了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尽管天寒地冻、大雪纷飞,很多外地观众依然驱车数百公里前来观看。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感受。

波兰西部古城托伦市中心的CKK乔丹基音乐厅这两天仿佛成了文化聚焦点,全国各地都有人赶到这里来欣赏神韵演出。

波兰华沙剧院服装设计师Boiena Zaremba赞叹神韵演出比想像的还要好,很高兴能看上了神韵。(新唐人)

波兰华沙剧院服装设计师Boiena Zaremba:“(演出)比我想像的还要好,我惊喜异常。我很高兴来到这里看上了神韵。”

这位来自华沙的剧院服装设计师在网络上看到神韵介绍后,马上订了票,之后就一直期盼着到两百多公里外的托伦来看演出。为此她专门穿上了一件美丽的波兰礼服,为了能配得上演出。

波兰奥运国家队运动心理学家Beate Mienkowska表示会衷心地向人们推荐神韵演出。(新唐人)

波兰奥运国家队运动心理学家Beate Mienkowska:“我会衷心地向人们推荐神韵演出。因为我所接触的人都喜欢运动,喜欢健康的生活,喜欢看到人们是如何达到目标的。这个目标可能是一个完美的动作、一个完美的平衡,通过寻求内心的平静来找寻生命的意义。这就是我想要的,非常感谢。”

看完演出的波兰观众都热切期待着神韵下一次到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莉、郑同波兰托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