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观神韵感叹:共产党前的中国很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的演出,获得热烈回响。当地主流人士观看神韵后感叹,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竟是如此美好。

跨国制药集团高管Traci Bartos:“绝美的演出,令人惊艳!非常有创意,内容都是神韵独创的,非常非常赏心悦目,我们相当享受其中。”

跨国制药集团高管Traci Bartos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令人惊艳!非常赏心悦目。(新唐人)

在一家跨国制药集团担任高管的巴斯托女士表示,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舞蹈,诠释了许多富有寓意的故事,而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舞剧故事。

跨国制药集团高管Traci Bartos:“我之前不知道,共产党执政后对人们造成的冲击,这深深地触动了我。人们原本很快乐,很自由,在公园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想跳舞就跳舞,自由自在;后来人们似乎变得恐惧、难过,无法自由自在地生活,无法做自己,不快乐了。我很难过,看到那里(中国)人们如此受到影响。”

创办和经营一家教育公司的拉科托女士,有着同样深刻的认识。

教育公司创办人Julie Hudak Lacouture:“对我来说很深刻的一幕,是外科医生和女儿的故事,令人心痛,尤其当你自己有小孩。让我感恩我们拥有的自由,同时故事起到一个巨大的作用,让人们能更多了解共产主义的罪恶,以及一个那么美丽的国家到底失去了什么。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但我能从演出中看到,那里山清水秀,人们崇尚信仰。但现在的中国人没有自由表达自己的精神信仰,那简直太痛苦了,也让我庆幸我们拥有自由。”

教育公司创办人Julie Hudak Lacouture很喜欢神韵演员们能够自由的舞蹈,表达自己,致敬自己的信仰。(新唐人)

尽管神韵不能在当今的中国演出,她感激神韵正在世界其他地方演出,带给观众良善的价值。

教育公司创办人Julie Hudak Lacouture:“我很感激神韵演员们能够自由的舞蹈,表达自己,致敬自己的信仰。中国现在有很多不幸的事情发生,演出与人们分享了希望、美好、坚毅,展现这些特质给华裔美国人,让他们可以知道自己的历史;对于其他美国人来说,他们可以学习、尊重和支持那些不属于共产政权的中国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