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交响乐团成员:神韵音乐美妙动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下午,一位匹兹堡交响乐团的成员,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的演出,她赞叹神韵音乐美妙动听,且尤其喜爱二胡独奏。

匹兹堡交响乐团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我太爱神韵演出了,太美了,所有的舞蹈演员、色彩、背景,一切都很美,且交响乐团演奏得十分动听。”

匹兹堡交响乐团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赞叹神韵音乐美妙动听,舞蹈优美,华丽的服装,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新唐人)

金格拉斯洛伊女士在匹兹堡交响乐团(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演奏中提琴,她对神韵音乐赞不绝口。

匹兹堡交响乐团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神韵音乐美妙动听,我尤其喜欢二胡独奏,演奏的很美,真的很美。音乐带领我们游历了古时的中国,我喜欢那些历史舞剧故事,再配上色彩华丽的服装,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

她赞叹神韵整场演出所展现的优美,也钦佩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巧。

匹兹堡交响乐团中提琴手Marylène Gingras-Roy:“演出中展现了优雅,优雅、美丽又精致,我太爱了。舞蹈演员们的动作也很美,他们的动作是那么的同步一致,可以看出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神韵世界艺术团此次在匹兹堡三天四场的演出,获得各界热烈回响,许多观众表示,希望更多人也能有机会观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