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3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一名部隊轉業幹部和妻子一起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在去年疫情期間因高燒住院,當醫生束手無策之際,他卻奇蹟般的康復。這個奇蹟怎麼發生的呢?來看他的聲明。

永斌聲明:我們夫妻二人退出邪黨組織,本人退黨團隊,家人退團隊。去年疫情期間,我多天不明原因的高燒住院,年齡大,患有高血壓等多種疾病,疫情期間,昏迷,生命垂危,大夫始終查不出病因。親屬電話裡告訴我們全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危難中能保命,我們全家虔誠敬念,我「愛人」更是從早到晚的念,我終於脫離了危險,我們全家感謝法輪大法,大法師父!煉法輪功的親屬探望我,說我身體比幾年前還要好,我們還要了護身符。從小出生旁人就說我能當官,但不能在父母面前盡孝,後來都一一應驗,內心深處始終含有對神佛的敬意。這次經過親屬進一步講真相,現在下定決心退出有五十年黨齡的邪黨組織,不再與邪惡為伍!

相關文章